2010年兴宁市大事记_大事记_走进兴宁_兴宁A8
兴宁A8
百姓热议 兴宁新闻 宁江夜谈 A8再说 校园热议 人在他乡 兴宁315 生活问问 买房问问 业主社区
便民生活 产品广告 招聘信息 房产转让 房屋出租 装修问问 新车上市 车辆信息 二手汽车 供求二手
休闲娱乐 网络情缘 征婚交友 文学艺术 股市基金 美图分享 音乐分享 视频分享 笑话大全 灌 水 塘
走进兴宁 兴宁概况 兴宁年鉴 兴宁掌故 兴宁人物 兴宁风采 兴宁文化 兴宁景点 兴宁摄影 所有栏目
 

2010年兴宁市大事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13

资讯顶部广告

一   月

1日 广州市40个市直单位组成的帮扶代表团分别到兴宁40个村开展定点帮扶活动。
3日 上午,以“和谐颂——警民情”为主题兴宁市第二届警察开放周活动启动仪式在明珠文化广场拉开序幕。
7日 广州市纪委组团到水口镇开展党组织互帮互助活动。
8日 市委宣传部、文化局、教育局和文联联合举办客家山歌培训班。
9日 本市举行兴福花园经济适用住房抽签现场会,有1503申请户参加抽签。119户住房困难户成为本市2009年经济适用房的购买者。
11日 省政协副秘书长杜重华、兴宁市政府副市长何建元等领导参加省政协扶贫挂勾点叶塘镇举办的“省政协麦可君、罗有雄委员向贫困户捐赠御寒冬被”仪式。
7-14日 永和镇、福兴街道及宁新街道通过了广东省教育强镇督导验收组验收。
12日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27次全会,会议听取兴宁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的撰写情况说明,听取和审议有关草案报告,通过了有关辞职、免职事项。
12日 梅州市委副书记陈小山在市委书记江理达、市委副书记罗颖安等领导的陪同下,到黄槐、罗浮、大坪、新陂、新圩等地调研油茶产业发展情况。
12日 省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小灵一行在梅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翁永卫,兴宁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略宇等领导陪同下,到叶塘镇陂下村开展“规划到户、责任到人”(下称“双到”)结对帮扶活动。该集团已投资50多万元支持该村水利基础设施建设。
13日 广东电网梅州供电局一行到叶塘镇莲池村开展“双到”结对帮扶活动。该局已投入帮扶资金32万元,修筑水泥硬底化村道。
12-13日 梅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德祥率领梅州市“文化先进镇(街)”验收组到兴田街道办、新陂镇及大坪镇检查验收。
13日 市召开公安工作会议。梅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阳,兴宁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略宇,市委副书记罗颖安等领导参加了会议。会上对55个单位和229名民警进行嘉奖或表扬,并部署“长安101号”严打整治专项行动。
13-14日 市举行企业家代表座谈会和工商联迎春茶话会,政企真情对话,共谋发展大计。
15日 市政协召开十二届第十六次常委会。
15日 市政府在会展中心召开全市安全生产暨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会议。
18日 中共兴宁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兴宁会展中心隆重召开。会议总结2009年工作,部署2010年工作。
18日 省水利厅水库移民工作局局长曾健生率领省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工作考核组到叶塘镇及宁中镇检查工作,梅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映辉等陪同考察。
18-19日 兴城出现“平流雾”景观。
19-21日 梅州市综治办主任胡文悦率队到石马、福兴、合水等12个镇检查验收“平安镇(街)”创建工作。
20日 省环保厅副厅长陈敏率检查组一行到兴宁检查验收2009年中央农村环保专项资金项目建设生态示范镇创建工作。
21-23日 广东消防总队政治部主任梁构成率队到叶塘镇开展城乡基层党组织互帮互助活动,为叶塘镇卫生院捐款120万元。
21日 市人民法院依法对一批系列抢劫团伙进行集中宣判。
22日 市召开春运工作会议。
23日 广东省省属水库移民工作会议在本市召开,省农业厅副厅长、省扶贫办主任林果先,省扶贫办副巡视员陈成云、兴宁市副市长何建元及全省各市县省属水库扶贫(移民)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23日 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兴宁乡情(广州)通报会,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黄浩,原省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长肖耀堂,原广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曾庆甲,原广州空军装备部少将林绍新,省政协副秘书长罗欧,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陈俊年,省作家协会党组书记、主席廖红球,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罗娟,省民政厅副厅长陈桂光等300多名乡贤参加了通报会。
24日 兴宁乡情(深圳)通报会在深圳凯宾斯基酒店会议厅举行,深圳市人大秘书长袁庆文,原河南省军区将军柳河生,深圳市警备区司令员钟志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深圳分会会长何学文,深圳综治办主任陈志新等200多名乡贤参加了通报会。
26日 市政协港澳委员们到云山汽车厂、树人木业、城区防洪排涝工程、新丰盛蔬菜基地参观。
26日 上午,政协兴宁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27-29日 兴宁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会展中心召开。313名市十三届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市长陈略宇作《政府工作报告》,回顾2009年政府工作,提出2010年政府工作目标与任务。
28日 省政协副主席、省妇联主席温兰子率队到水口镇开展对口帮扶慰问活动。
28日 兴宁市人民政府发出《关于进一步加强市区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管理工作的通知》。
31日 市举行离休干部2010年迎春团拜会。300多名老领导、老同志参加。
上旬 广东省电视台、南方日报、南方网等三家主流媒体记者到坭陂、新圩等镇,了解“五联创”活动开展情况。
上旬 本市有线数字电视整体转换工作全面启动。
上旬 市自来水总公司通过梅州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贯标验收组认证验收,成为兴宁首家获评广东省厂务公开贯标认证单位。
下旬 梅州市创建生态镇村考核验收组到本市石马、龙田等镇检查验收。
下旬 广州开发区、萝岗区的人大、政协、纪委、党政办等39个单位160多人到永和、大坪、罗岗等镇慰问,为贫困村和贫困群众送上了慰问金、棉被、大米等慰问品,价值30万元。

 
 
[ 走进兴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点击排行
 
兴宁A8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