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兴宁市大事记_大事记_走进兴宁_兴宁A8
兴宁A8
百姓热议 兴宁新闻 宁江夜谈 A8再说 校园热议 人在他乡 兴宁315 生活问问 买房问问 业主社区
便民生活 产品广告 招聘信息 房产转让 房屋出租 装修问问 新车上市 车辆信息 二手汽车 供求二手
休闲娱乐 网络情缘 征婚交友 文学艺术 股市基金 美图分享 音乐分享 视频分享 笑话大全 灌 水 塘
走进兴宁 兴宁概况 兴宁年鉴 兴宁掌故 兴宁人物 兴宁风采 兴宁文化 兴宁景点 兴宁摄影 所有栏目
 

2006年兴宁市大事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7-20

资讯顶部广告

1 月

11日 陈桂光同志任兴宁市委书记。

李忠良同志调任丰顺县委书记,不再担任兴宁市委书记职务。

14-16日 市委书记陈桂光到广东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兴达电厂、富和产业转移规划区、合水水库加固扩建工程调研,要求抓好跟踪服务,加快建设步伐。

16日 “广东省宁新纺织专业镇”挂牌。这是继新圩镇被授予“广东省工艺专业镇”后,兴宁市第二个省级专业镇。

17日 市政协在宁江宾馆举行160多人参加的各界人士茶话会。

20日 梅州市委副书记李嘉到龙田凉伞、福兴五里等村调研。

兴将公路竣工通车。该公路于2003年9月底动工,按山区二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建设,全长18公里,起点于兴城赤巷口,途经福兴、刁坊,终点于坭陂将军村。

21日 市廉租公房和经济适用房落成。12户廉租公房住户和200户经济适用房住户喜迁新居。

24日 江理达同志任兴宁市委副书记。

25日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28次会议,同意李忠良同志辞去市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职务;推选罗纯辉同志为市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理主任;决定任命江理达同志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

市在明珠文化广场举行大型迎春文艺晚会。

28日 市委书记陈桂光、副书记曾洪标到兴达电厂、市供电局等单位慰问春节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 走进兴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点击排行
 
兴宁A8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 联系我们 | 使用协议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